我校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浏览:22次 发布日期:2016-12-16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之际,我校根据要求,于12月15日组织全校师生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学习讨论,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领会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学校建设和发展,宣讲会由党委书记崔戴飞主讲。  

崔戴飞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的伟大长征的关键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深远的影响在于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出部署,完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设计;重大的贡献在于顺应全党全军全国的共同心愿,明确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有力的举措在于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迈出了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重要步伐;鲜明的导向在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示范带动全党形成从严从实的浓厚氛围。  

针对我校的实际情况,崔戴飞从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守好高校阵地,用《准则》和《条例》保障校园的纯洁追求;加强改革实践,奋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实践力量等三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全会精神。  

最后,崔戴飞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老师、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宣传部 欧阳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