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
浏览:30次 发布日期:2017-06-19

6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长江爱民主持,党委书记崔戴飞主讲,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党员,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崔戴飞首先介绍了包括党代表的人员构成情况在内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概况和大会的主要成果等,崔书记还结合我市情况对此次党代会谈了自己的几点认识,她认为,本次党代会政治站位高;任务举措实;发展要求明。回顾我市五年来的奋斗历程,崔书记说我们有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动力,在下一步万村景区化,建设诗画浙江,建设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的有内容、有高度、有目标的新格局下,未来五年实现“富强”、“法制”、“文化”、“平安”、“美丽”、“清廉”的“六个浙江”蓝图,体现了我党勇立潮头的魄力和担当。崔书记尤其强调了对“加大人才支撑”的看法,她说,首次把“工匠精神”纳入到紧缺人才内容里来,专门提出了“工匠精神”的要求,我们职教人则看到了高职教育发展的希望和春天。

崔书记分享了车俊书记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精神。我们要坚定贯彻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一张蓝图绘到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坚持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唱响创新和实干的最强音;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保持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

结合我校当前发展实际情况,对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们一要抓学习,积极组织校内党员教职工及时学习车书记报告,自觉把学校发展纳入到两个高水平中去思考,四个创新全局中去谋划,六个浙江蓝图中去推进。二要抓谋划,杭衢高铁将对衢州产业发展、定位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要抓住机会做好对接人才培养工作,结合我校近期举办的首届“中国·衢州月嫂节”的国内影响力,进一步加大与贝因美、物产中大等国内各大企业的合作,积极做好养生养老小镇建设。做好专业谋划,积极思考如何根据格局发展做好专业建设;做好师资队伍建设,积极建设一批支撑专业发展的师资队伍;做好发展空间的谋划,借助社会各界力量,进一步扩张无形发展空间。

最后,崔书记说,我们要紧跟浙江定位,紧跟浙江省委、衢州市委的改革步伐,全校师生同心协力谋发展,贯彻好、落实好、建设好大美浙江。

                                                     (宣传部 欧阳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