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到艺术设计学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
浏览:35次 发布日期:2017-12-19

1218日下午1600,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到艺术设计学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主持。


章加春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盛况,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接着,章加春分别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变革与重大方针、新时代的政治论断、战略布局与部署、总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并结合案例深刻做了剖析。最后,章加春结合学院实际,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安排好学习计划,结合日常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二是加强从严治党,认真做好反“四风”、党风廉政分析会等工作。三、认真抓好期末相关工作。
    章加春书记的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对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指导性地意义,全体与会人员获益匪浅,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入。
    最后徐有强作总结发言,希望每个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同时要学以致用,将十九大精神带进课堂,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十九大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