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盛会 学报告 颂成就”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浏览:138次 发布日期:2018-05-26

4月25日,校纪委、校团委在一号报告厅举行“庆盛会学报告 颂成就”知识竞赛,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活动。

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十九大、新党章党规党纪相关知识,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限时答题等多个环节,综合检验参赛选手理论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水平。参赛的学生党员(建党对象)赛前准备充分,比赛过程中,随着主持人抛出的问题被一一完美解答,各代表队的得分也交替上升难分伯仲。

最终,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竞赛,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拔得头筹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校纪委书记章加春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举办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和大学生廉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廉洁修身,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和导向作用。本次知识竞赛得到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踊跃参加竞赛抢票活动,知识竞赛掀起了第四届廉政文化周活动的最高潮。(纪检监察室 朱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