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为祖国点赞
浏览:33次 发布日期:2018-03-10

为激发并增强广大师生民族自豪感、自信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创新学习载体灵活教育方式,3月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云龙一同观影,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积极参加。

看完电影后,入党积极分子吴静雯感慨到:“若非这场电影,我不会想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和中国网的背后,已经有了那么多90后的身影,也不会对中国制造背后的工匠精神所感动。看到扶贫西藏的女孩,看到走在强国之路第一线的年轻人,我由衷相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希望经管学子们在新学期伊始,以蓬勃的朝气,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传承工匠精神,夯实专业功底,以青春之我,积极建设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