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暨动员部署会
浏览:200次 发布日期:2018-06-26

6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戴飞主持。

会上,成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中办的《意见》出台的十分及时,《意见》从七个方面系统地建立了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中心组成员结合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在全市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自己的工作作风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反思。

校长江爱民提出,《意见》的提出很重要也很及时,他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为担当的干部担当,切实解决改革中的新问题。要进一步系统全面考察干部,既重关键时刻,也看平时表现;既看工作能力,也看政治素质;既要表彰先进,也要鞭策后进。

党委书记崔戴飞作了动员讲话。她认为,奋斗是新时代的最强音。《意见》明确指出要以对党的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满怀激情地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现在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了新要求,只有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去奋斗,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成绩。衢州发展后来居上需要奋斗,校党委要引导干部教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崔戴飞指出,整风是新时代的新常态。这次市委从“六机”入手,开展大整风行动,是来一次灵魂深处的自我革命,让人人有压力,人人有触动,人人有反省,人人有改进。通过整风行动,让干部知道规矩规定,产生压力,才能提升整体工作动能,促进发展。这次市委提出了十条“军规”,推进了干部的三色管理,末位淘汰等,将成为新时代的新常态,只有这样才能追赶,才能创一流。

她强调,实干是新时代的主旋律。学校如何发展,干部个人如何发展,在新时代只有实干。学校要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大力选拔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要注重担当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引导管理人员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引导教师专研专业提升育人水平,让奋斗的人都有上升的空间。

崔戴飞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带头反思整顿。全校教职员工要对照徐文光在全市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剖析整改,通过作风建设来推动学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