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徐文光在全市大整风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浏览:132次 发布日期:2018-07-03

6月28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徐文光在全市大整风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首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言,找回自己曾经庄严宣誓的那一刻“初心”,党员干部才能不断地增强党性意识,真正做到牢记使命。


接着,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学习,认真聆听了市委书记徐文光在全市大整风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徐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入扎实有效开展一场大整风,这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市委“1433”战略体系重重落地、加快衢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最优环境、最强动力、最好生态。这次动员大会在衢州大发展大改革关键节点时召开,非常及时有必要,大家学习之后,都感到备受鼓舞。

 

最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加春作了总结发言,认为徐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实在,接地气,让大家深刻认识了大整风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他也勉励大家,作为衢州的党员干部,今后要深入领会衢州的发展意图,要认真学习衢州大整风的“十大行动”,要根据徐书记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机关第三党支部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