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徐文光书记在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浏览:148次 发布日期:2018-07-03

6月28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医学实训中心1101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徐文光在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主持。

余文富书记部署了庆祝建党97周年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的活动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 “大整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对放假前开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作了具体部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观看6月16日市委召开的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视频,每位教师结合学习感悟,上缴心得体会。

余文富强调,每位教师要统一到“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 战略行动中来,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433”战略含义,对照徐文光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做到认真学,结合实际,查摆问题,把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此次整风运动为契机,理清问题,攻坚克难,力争医学院各方面工作跃上新台阶。(医学院 郑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