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黄云龙召开分管部门大整风专题座谈会
浏览:319次 发布日期:2018-07-03

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云龙在710会议室组织召开大整风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其分管理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参加。

会上,黄云龙首先和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衢州市市委书记徐文光在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衢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大整风“十大行为”推动市委“1433”战略体系重重落地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就“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统筹整合、系统集成;精准发力、靶向治理;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四项原则和“学好一个《意见》、开好一次民主生活会、落实一系列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实施办法……”等十大行动进行了详细解读。然后各部门负责人就自身工作进行了坦诚交流。

最后,黄云龙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对照“六机”现象,不断反思,为建设“活力新衢州 美丽大花园”群策群力;二是认真做事,敢于担当;三是各部门间要相互配合,主动沟通协调;四是要树立廉政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警钟长鸣。

                                (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