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浏览:325次 发布日期:2018-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把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广大党员干部和普通教师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6月28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阶东1-2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全市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校长江爱民,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百通,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的普通教师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开始前,全体党员在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徐荆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

徐荆分别向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视频,学习了徐文光同志在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要以学习贯彻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和市委“1433”战略落地,以大整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进行了当月度党费的缴纳及其他常规工作,并对7月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机关第四党支部 徐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