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会
浏览:352次 发布日期:2018-07-03

6月27日下午,机关第一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一支部书记叶彦明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悟初心、强党性,推进‘两大战略’见行动”暨第一支部贯彻落实全市大整风行动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教育思想,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凝聚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教育现代化战略的共识和力量。

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开始,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牢记使命担当。

接下来,叶彦明同志与李威同志分别对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1433战略体系精髓以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与解读,并向全体党员发放了《衢州发展战略体系资料汇编》和《大整风“十大行动”资料汇编》,号召大家深入学习。

本次活动中,一支部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的形式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徐文光在全市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这次动员大会是市委七届四次全会之后召开的第一个重大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部署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全市各级各单位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入扎实有效开展一场大整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市委“1433”战略体系重重落地、加快衢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最优环境、最强动力、最好生态。徐书记的讲话鞭辟入里、振奋人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徐书记的讲话,带着优良的作风和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去,为“美丽大花园,活力新衢州”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副书记陈青、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浪静、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孔庆红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机关第一支部)